• 赚大钱:先让你赚20万再让你亏190万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07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近日,市民马先生反映称,今年8月在某平台上买卖原油和天然气,一个月内亏了190多万,而该平台已被商务部通报不具备资质。马先生认为自己被骗了,却不知道找谁投诉。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商务部尚未批准任何一家交易市场从事原油、成品油交易,原油期货也未推出。

    近日,市民马先生反映称,今年8月在某平台上买卖原油和天然气,一个月内亏了190多万,而该平台已被商务部通报不具备资质。马先生认为自己被骗了,却不知道找谁投诉。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商务部尚未批准任何一家交易市场从事原油、成品油交易,原油期货也未推出。业内人士称,这些“炒原油”的交易平台只是通过电子盘在操作,变相炒原油期货投资者的本金就是他们的利润,要谨慎。

    【案例1】

    先让你赚20万再让你亏190万

    住在广州越秀区的马先生在深圳经营一家公司,近来效益不好便赋闲在家。今年三四月份,他经常收到一些炒现货炒原油的短信,他都没有理会。8月 份,他的一名朋友向他介绍了李某,称可以帮他进行投资,炒原油期货。马先生说,因为是朋友介绍,他也没怎么警惕,于是在李某的投资公司开户,并陆续投钱买 卖原油,操作的平台是黑龙江一家产权交易所。

    起初,马先生投资了20万元,每次交易都只需在手机上操作。这笔投资让他赚了20万元,尝到甜头的他继续加大投资额。“我们在操作的时候,会有 一些老师通过QQ教导你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马先生说,让他没想到的是,8月3日晚,他在老师的指导下操作,一下子赔了120多万。

    马先生开始感觉到可能有点问题,这时,他认识的另一位投资公司的朋友余经理告诉他,之所以亏损这么多,是李某那边的分析师团队不行,建议他转入自己的投资公司——广东国金之星商品经营有限公司,也同样是在新华(大庆)产权交易所进行买卖。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文章Tag: 投资  期货  彩妆  保湿  健康  美妆  美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