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生护发和不护发,差别也太大了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26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最近一周全国范围内都正式入冬了吧,妹纸们也早早地就进行了衣橱大更新。更新衣橱的同时,不少妹纸也换上了新发型。虽然长发飘飘在冬天有一定的保温作用,也略显迷人~可一旦出门就真的是在风中“凌乱”,出门前好不容易打理好的头发,被风一吹,一下子就乱做一堆了!

    嗨,大家好啊~

    最近一周全国范围内都正式入冬了吧,妹纸们也早早地就进行了衣橱大更新

    更新衣橱的同时,不少妹纸也换上了新发型。虽然长发飘飘在冬天有一定的保温作用,也略显迷人~

    可一旦出门就真的是在风中“凌乱”,出门前好不容易打理好的头发,被风一吹,一下子就乱做一堆了!

    相比之下,戴帽子就成为了很多女生明智的选择!不仅可以起到保暖的效果,还可以帮助凹造型

    但是,就算用帽子凹出来的造型再好看,也要有好发质来衬托哦!

    看看这些干枯毛躁暗沉无光开叉打结的头发,女生头发有这3个特点,真的是颜值再高也没气质,还很Low!

    再反观那些气质优雅迷人的女生,她们基本都有一头柔软顺滑有弹性有光泽的秀发,这确实是颜值加分项

    所以,小仙女们不要只顾着护肤哦,头发护理一样很重要,成为一枚标志的女神可少不了一头好秀发!

    知道了好发质的重要性!那么,为了护理秀发,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主要可以分以下几点进行头发的全面护理:

    洗头发的频率;正确使用梳子;不要擦干头发;少用电吹风机;1.多久需要洗一次头发?

    错误做法:每天都洗头,导致头发质量下降,越来越干枯毛躁。

    正确做法:一般来说,每周洗头次数3到4次即可。

    如果头发容易出油想要天天洗的话,那就缩短洗头发的时间,使用轻量级较温和的洗发水。

    2.使用梳子有什么讲究?

    错误做法:一边洗头一边梳头发,或者洗完后直接梳。其实湿发更容易受到伤害,更容易断发!

    正确做法:洗头发之前先把头发梳顺;要使用宽齿梳子;梳头先从发梢开始梳顺,不要直接从发根往下梳。

    3.为什么不能用毛巾搓干头发?

    错误做法:湿润的头发是很脆弱的,这时候用毛巾直接擦干破坏头发角质层和毛鳞片,导致头发干燥毛躁、分叉断发

    正确方法吸水毛巾按压吸取头发多余的水分,或者是洗后用毛巾环绕包裹头发。

    4.应该怎样使用电吹风机?

    不要用电吹风对着头发直接吹,也不能长时间高温度吹头发,会导致头发过分缺水破损分叉!

    建议:最好的做法是让头发自然风干,或者是使用负离子吹风机,可以一定程度减少发质损伤。

    当然啦,护理头发除了做好以上提到的几点之外,选择合适的护发产品才是至关重要的!

    其实市面上的护发产品种类有很多,诸如:护发素、发膜、护发精油等,但其实选择头发护理产品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

    发质受损问题无外乎这几种:干枯毛躁、暗沉无光、开叉打结等,一瓶丝润洁护发精油就能满足以上需求!

    这款护发精油蕴含丰富的活性成分,添加了澳洲坚果油橄榄等提取物,这些都是天然的护发成分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剂等,使用安全放心。

    他们家的精油修护还有4大优势,对于各种吹拉烫染造成的发质受损效果尤其显著:

    渗透力强深层滋养并渗入发芯,由内而外修护发质受损;

    吸收力强天然的配方温和易吸收,让秀发更有光泽感;

    生长力强特有的配方成分可以促进毛鳞片生长,修护头发分叉;

    保护力强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层,让头发免受紫外线伤害。

    不仅用法百搭,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洗完头发擦至8成干或者全干状态下,把精油滴在掌心抹匀然后涂抹发尾即可。

    透明水状的精华质地流动性强好吸收,使用完没有油腻感,头发还立马变得光泽顺滑

    长期使用可以修复受损毛鳞片和发质损伤恢复头发光泽度,让头发变得更加柔韧有弹性

    特别是像我这种长头发不好打理的,使用这款护发精油半个月,头发明显变得更加柔顺有光泽了,干枯毛躁的情况也得到了缓解

    朋友的头发之前也是暗沉无光泽,还有毛躁分叉,现在也变得柔顺丝滑了,光泽感也提升了不少

    女生护发和不护发,差别也太大了,发质的好坏真的太影响颜值了!

    想要气质在线,可不要忽视秀发护理啦!反正这款护发精油我是爱了,使用效果肉眼可见,价格亲民学生党也毫无压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