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能量学背后的秘诀到底是什么?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3-01-0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数字是人类文明和文化的基础,也是人类文明的基本要素。在中国,几千年前,有中国传统的周易、无极八卦、风水五行等先民遗留下来的帝王相术。面对传统的君主制,我们的祖先也许能够在人类的生活和财富之间划出一条精确而清晰的界线。

    数字是人类文明和文化的基础,也是人类文明的基本要素。在中国,几千年前,有中国传统的周易、无极八卦、风水五行等先民遗留下来的帝王相术。

    面对传统的君主制,我们的祖先也许能够在人类的生活和财富之间划出一条精确而清晰的界线。希腊哲学家、数学几何之父毕达哥拉斯发现的神秘人物组合无疑是现代社会最强大的风水。

    而对于这个拿着手机的人来说,手机号码引起的数字能量磁场,总是在我们身边,对我们影响最大!今天,让老师带你解读数字能源背后的秘密。

    首先,从框架入手,着眼于一件事情的全局,它不会产生权威粉丝的感觉。

    数字能量学数字组合+易经=生命密码

    数字组合:用简单的例子来分析所谓的数字组合。我们的手机号码都是11位数字。像我们的身份证一样,它们是独一无二的。11位数字组合成为我们的数字组合,对数字用户本身和周的影响最大。魏伟的亲戚朋友都有影响。

    数字能量学”体系源于中国古代《易经》文化。《易经》的基本框架是阴阳、三才、五行、八卦。

    八卦由八个卦组成:乾、兑、离、震、巽、坎、艮、坤八个单卦组成。通过知道八个卦可以推断出六十四个卦。

    根据先天八卦的顺序,我们可以知道,在母亲的腹部,人们开始头先抬,因为乾是一,次生肺,因为兑为二,次生心,因为离为三,次生肝胆,因为震为四、巽为五,次生肾, 因为坎为六,次生肠胃,因为艮为七,次生肌肉,因为坤为八。

    八卦分为先天八卦(先天八卦:乾地利珍、苏坎轮坤)和后天八卦。先天八卦说明八卦的起源,后天八卦则代表后天使用。提醒你的朋友,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后天都会使用流言蜚语。数字能量学起源于古代八卦。

    数字能源与八卦的关系:

    1,坎水;2,坤土;3,震木;4,巽木;5,中央土;6,乾金;7,兑金;8,艮土;9,离火;0中央土

    数字能量八卦与六亲对应:

    一运河为公,二昆图为老母亲,三次地震为老男人,四棵蚕丝树为大女儿,五和零为中部无极土,六是前进的老父亲,七是黄金交换的小女孩,八是鲁图的年轻男人,九是米德。离别的老年妇女。

    数字能量之九星吉凶

    当我们知道八卦数的转换时,我们可以结合数字来找到九颗星。九星的吉凶源于六十四卦。六十四卦是由两组八卦组合而成。六十四卦有其本身的好坏意义,六十四卦是从九颗星中诞生的。这个由64个卦组成的九星级组合是生命数字代码最基本的组合。

    吉之星:伏位、生气,延年,天医

    凶之星:祸害,六煞,五鬼,绝命

    数字能量应用环境

    电话号码、车牌、门牌号、报告号、六线形、各种数字应用场合

    其中,电话号码对人的交通影响最大,其次是车牌号码,派系数量最少。无论是电话号码、车牌号码还是姓名,只要把号码和八卦信息转换成数字,你就可以阅读与你生活状况相关的信息,这样你就能更好地诠释你的生活,帮助身边的亲朋好友规划他们的财富。

    九星意向

    九星吉凶与九星级意向是数字能量学的重要理论,是九星与生活事物对应的标准,由数及人的转化,读数知人。

    1。关于九星电压意向

    伏位就是八纯卦组合,即坎坎一一,坤坤二二,零零,震震三三,巽巽四四,五五,乾乾六六,兑兑七七,艮艮八八,离离九九。

    伏位人格特征:积极、雄心勃勃、果断、自信、进取、自我牺牲、仁慈、自觉、机警

    伏位职业特征:容忍屈辱、坚定意志、坚持不懈地达不到目标、耐心、技能专长、认真工作、片面性

    伏位情感婚姻的特点:思维敏捷、自我意识强、主动追求对方、占有欲强

    2。论九星延长寿命的意图

    延年是指坎利19号是一个相互延伸,昆前26号是一个相互延伸,地震34号是一个相互延伸,建娟78号是一个相互延伸。

    延年人格特征:组织性强,善于总结,工作严谨,忠诚度高,灵活性强,手段流畅,使命感强,口才好

    延年职业特点:管理人才强,控制能力强,手段方法好,责任心强,领导能力强,协调能力强,善于交友。

    延年婚姻的特点:善于维持情感、规范和约束配偶、管家、财务管理技能。

    三。论九星的愤怒意图

    生气意味着坎斯14号互相生气,坤艮28号互相愤怒,震离39号互相生气,乾兑67号互相生气。

    生气的性格特征:善于深思熟虑,思维能力强,仔细思考,忍辱负重

    生气职业的特点:领导能力强,团结一致,有创业精神,积极反对失败,有韧性,有信心,严肃认真。

    生气情感婚姻的特点:感情细腻,体贴,热情,异性好运气

    4。九星天意的意图

    天医就是,坎震一三互为天医,坤兑二七互为天医,巽离四九互为天医,乾艮六八互为天医。

    天医人格特征:事业有成,待人接物,真诚守信,宽容守信,仁爱温顺

    天医事业的特点:责任心强、多才多艺、工艺精湛、脚踏实地、乐于工作、善于积累财富、勤劳耐劳

    天医情感婚姻的特点:家庭观念、亲情、重感情、关爱对方、充满温暖

    文章Tag: 数字  能量学  秘诀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